柠檬好酸呐

去成为你的光芒,
愿你喜欢我每一个选择。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爱吃醋的尤老师

4.数秒之后,子异的手机再次亮起。

“那,祝你们幸福。”From:林彦俊

子异看了一眼手机,放下下来,走了出去。

他走进卫生间,他也需要洗一下。冲刷掉心中的担心和不安。他之所以告诉林彦俊,是因为他知道林彦俊也有去美国的打算。

他也知道,接下来会有很多阻碍,不过再多的阻碍也不能动摇他的决心了,因为有个人需要他。

被需要比需要别人更放不下。因为需要别人时会觉得自己会打扰到他,更容易手放开。但是被需要不是的,被需要会让自己变得强大,变温柔,变专心。

周三,所有成员在公司集合。互相嬉笑着打闹着。就算他们已经是万众瞩目的偶像,他们依然是一群少年,逐梦少年,青春少年,优异少年。但依旧是少年。

“范丞丞,你回一趟青岛又胖了是不是?!”朱正廷吼范丞丞

“我没有!”范丞丞抵死不承认。实际上他放了两天假,回了一趟青岛,在家吃了就睡,就两天,他回来的时候称了一下,足足重5斤。易胖体质真的吃不起……

而此刻,坤坤拿了一堆从芬兰带回来的香薰在分给其他人。这么多这么重,他足足搬回来一箱,还有工作人员的。子异帮着坤坤把礼物分给大家。

尤长靖说要茶树味道的,坤坤说薰衣草的好闻,林彦俊拿着海盐的说“这个颜色很像我的应援色诶。”

黄明昊反击他“你撩粉丝的事儿,你们家尤长靖那儿过去了?”

林彦俊连连摇手,示意黄明昊不要继续这个话题。上次“撩粉丝”事件,尤长靖差点和他分手。别提了吧……

这一年,他们似乎什么都不缺了,最缺的是时间。缺时间休息,缺时间旅游,缺时间陪伴家人。

这时经纪人走了进来

“都知道了吧?”直奔主题

“知道了。”

“没别的,好好准备吧。都回宿舍住。”

其实说是宿舍,还是酒店,两人一组,他们这样睡了一年半。大势CP其实就睡在一起。粉丝不就这点“小愿望”我爱的人和他的爱人,要在一起。经纪很会营销。

“新出的歌也要上,尤长靖,你嗓子OK么?”经纪人问道

两个月前他们又出了3首单曲,而尤长靖拥有一首solo,这次他要单独表演。其实尤长靖最早拥有了自己的歌曲,虽然那时候还是与其他歌手合唱,但是它的声音非常有辨识度,电视剧大热,主题曲传唱大街小巷。一曲《扶摇》也让他的事业扶摇直上。

对于这次的个人SOLO,他期待很久。

林彦俊看着笑颜靥靥的尤长靖,不禁也嘴角上扬。尤长靖真的是太可爱了。

“我没事—我可以—”尤长靖依旧笑着。

这一年他们也拿下了很多奖,大势团队,最佳新人组合,公益也是有很抢眼的表现,但是他们还缺少点专业的肯定,尤长靖在一个月前拿下了网易音乐年度最热门歌手。所以学校才会邀请他再次回到学校参加艺术节演出。长靖真的很有长进,团队里的个人奖项数他的含金量最重了。

“这两周好好练习,告别演唱会最后会有解散环节。这两天会和你们一一面谈后续经纪合同的转移,你们这两天把解散后的打算想一想……”经纪人说到这里忽然有些哽咽。这一年多他是很累,但是,现在要分离了,毕竟是自己亲手带的团队,又是如此优秀的一群孩子。经纪人心里还是有些惆怅。

“干嘛啦,以后还会见到诶,你这样不OK。”林彦俊拿起身边的抽纸盒,递了过去。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林彦俊仿佛感受到身边有炙热的目光紧盯着他,手就僵在了半空。

“林彦俊,你有带小面包吗?我饿了。”尤长靖问

“哦,好像有,我找找。”林彦俊赶紧将手中的纸盒放在靠近经纪人的茶几上,又从自己身后的沙发上拿起自己的手提包,他的包总是巨大无比,拉开拉链找到了小面包递过去了。

“哦,不错嘛,又递纸巾……”尤长靖拉长了声音

“不好!”林彦俊心中一紧。

 

 


评论 ( 15 )
热度 ( 1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好酸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