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好酸呐

去成为你的光芒,
愿你喜欢我每一个选择。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王子异的选择

2.

看到蔡徐坤回过来的微信,王子异笑了笑,放下了手机,回头问

“哥,你刚说什么?”

“我说,你接下来还打算走这条路么?”哥哥转了一下手腕的表,看了看时间,接下来他还有一个会议,他时间不多。

“对啊,可能会回简单快乐继续做艺人。”王子异认真的回答。

“子异,从小你很喜欢这些,家里都支持你的,而且,你也成功出道了。但是兴趣爱好毕竟和事业是不一样的。我的意思是不如趁着现在你的团体将要解散,你就直接退出这个什么娱乐圈,回家里公司帮忙。爸妈也是这个意思。”哥哥端起手边的茶杯,抿了一口。接着又说道“奶奶说你难得回来,想和你吃饭,奶奶让阿姨买了很多肉,做你喜欢吃的丸子,晚上我们都回奶奶家吃饭。我的建议你好好想想”说着哥哥站了起来,放下杯子,拿起了放在桌上的文件夹,走出了餐厅。

想一想什么建议呢?是回奶奶家吃饭?当然好。退出娱乐圈?这个恐怕不行。因为有人在等我。王子异心中淡淡的思量着。走到那一步再想吧。现在他想先睡一觉了。

王子异静静地坐在桌前,复又拿起手机。“坤坤……”敲下一行字又一个一个删除。他觉得解散的一些事情还是当面说比较好,最好大家一起说。

“坤坤,我去睡一会儿了。”丸子异

没有任何回应,蔡徐坤的拍摄才刚刚开始,每一天他的行程都很满,王子异已经习惯了他不定时出现,但是他们从来也不曾因为这样而影响感情。因为他们两个都知道,如果对方看到,第一时间就会回复彼此,这是他们的默契和信任。

2019.12.10 周二,蔡徐坤准时回到了上海。

此时距离告别演唱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一周前就已经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宣传,告别演唱会日子公布后所有粉丝都在蹲点抢票。门票网站依旧黑幕,内场票全部包给了票贩子,粉丝只能抢一些看台票了。演唱会地点定在了上海虹口,寓意是从哪里出发就在哪里结束,最后一场的主题定为回到原点。经纪公司也是很会抓粉丝的点了。9人团全员微博早已经出了宣传,一周全员累计转发量破一亿。 微博文案就一句话“我们在起点,等你。”

其实这个组合解散是从成立时就已经决定好的,所以团体粉并没有很多,各家公司有各家公司的粉丝,各人也有各人的粉丝,还有CP粉,这一年半也不知上演了多少厮杀大戏,但最后的时刻,大家倒是都很和谐了,或许是觉得难再相逢,最后留点余地,江湖好再相见吧。

也或许是,离别让人伤感温柔,粉丝都已经知道了团体离别的日子在哪天,所以最后的日子大家就携手过。也许江湖就会再也不见。

此时最难过的应该是CP粉了,粉不同公司的更难过。当初粉毕侃的现在几乎没剩下几个,超话每日签到数寥寥无几。这个时代的特征就是快,爱的快,恨的快,忘的也快。

彼时的蔡徐坤和王子异约在了他们最爱吃的小南国。这家店比较偏僻,距离市中心比较远,老板是湖南人,请的厨子也是湖南人,烧得一手好吃的湘菜,蔡徐坤每当想家的时候就会过来解馋。

巧合的是小南国的老板娘却是个山西人,她打的丸子很劲道。

蔡徐坤有一次出外景在附近,工作人员点的外卖就是这家,那天工作人员打包了辣椒炒肉和肉丸汤。后来蔡徐坤拉着王子异偷偷地找了过来,别的什么也没点,就点了辣椒炒肉和肉丸汤。味道和出外景时一样,但是蔡徐坤心情不一样。

那天,蔡徐坤说“子异,我和你分享了我最喜欢的菜,你知道是为什么么。”

“为什么?”王子异侧脸看着蔡徐坤。

昏黄的灯光,子异下颚线很明显,很好看。

蔡徐坤重重地咽了一下口水

“因为,我想做你的菜。”蔡徐坤认真得说道。

“呵呵呵……”王子异被蔡徐坤的正经样子逗乐了。

“坤坤,丸子汤也是我的最爱,我也分享给你。”王子异无比认真地说道。

巨蟹座有个最大的特点,很喜欢仪式感。这是蔡徐坤在一本书里看到的,书名似乎叫《我不喜欢全世界,我只喜欢你》一部很日常化的小文集。

王子异是个典型的巨蟹座,温柔善良,体贴细腻,他还有点佛性,他的粉丝都叫他佛系少年,没遇见蔡徐坤前,他一直优秀的佛着。直到遇见了蔡徐坤,起初是惺惺相惜,后来是并肩作战,而那一刻,他们两个在心中都想的是不离不弃了,他不想成佛,他有七情六欲。

好像蔡徐坤和子异所有的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发生了。一起《巴比龙》,一起出道。

“坤坤,解散后,你什么打算?”王子异勺了一碗丸子汤递到蔡徐坤手边。

“没想,一直有行程。今天想。”坤坤放下手中的筷子,接过了汤,拿起桌上的瓷勺,勺了一口。

“子异,和我去美国吧。”坤坤问得有点轻,但是他确定王子异听得很清楚。

包厢本就他们两人,安静地心跳声都很清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Bro,可能不行。”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好酸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