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好酸呐

去成为你的光芒,
愿你喜欢我每一个选择。

【不能说的秘密】尤长靖,有你,真好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上学时我们经常用这两个词语来形容时间的流逝,如果觉得程度不够,往往还会加上一句犹如白驹过隙一般。
大厂的日子也过得很快,不仅仅是白驹过隙,是万马奔腾过隙。每天所有人都在排练。在小组赛之后,大家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学习。他们开始拥有适合自己的风格,同时也拥有了很多粉丝。
在《爱你》的舞台表演时,台下粉丝对着林彦俊大喊“老公~”小圆子只是笑笑,走到林彦俊身边“不错嘛,这么多人pick你哦~”小圆子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意思,他其实很高兴有这么多林彦俊的粉丝,这样林彦俊出道的几率就会更大,可是他有吃醋的,他觉得林彦俊有很多人喜欢,就不是自己的唯一了。林彦俊看看小兔子,笑了起来,终于有一件事能让他主动来找自己了。
“诶,尤长靖,你是在吃醋哦。”
“什么吃醋,我没有,不可能……”
“那你在生什么气?”林彦俊戏谑小圆子
“我没在生气的。哼。”尤长靖气呼呼的走到一边
当然最后这场“吃醋大戏”以林彦俊陪尤长靖全时一日游告终。
因为林彦俊对尤长靖说“我的另一半,只可能是你。”小圆子就这样被哄好了。
陆定昊知道这件事后翻白眼吐槽“尤长靖,你真的是很没有出息诶,这种程度的套路你就上钩了,你也是太好哄了。”
“那我没有办法啊,林彦俊实在是太帅了啊,他看着我讲这句话,我……我控制不了自己……”
“你难道不会闭眼么?”一旁的林超泽也停不下去了。
“他不敢闭眼睛,因为林彦俊会亲下去。”陆定昊接话道
60晋级过去还没几天,大家又被聚集到一起。
“60进35会在大家练习新曲目时进行。”
“就是说大家会练着练着,身边的人不在了咯?”旁边有人问道。
……
……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后许多人都沉默了
其实走到现在,大家都知道自己会在哪里出现
比如蔡徐坤一定会出道
比如,其他很多人一定会淘汰,回到起点
只是有人还不知道自己会在哪里淘汰
是在60进35,还是35进20,还是20进9
每个人都在和自己打赌,如果今天不走,那明天能不能也留下
在每一场比赛后,其实很多人都在进步,名次的进步或者说自我能力的提升。或多或少都有的。
最重要的是,心态的摆正。
公布名次的日子还是来了,那一天,所有人都带着笑,“老年派”竟然约定不要哭。“少年派”说公布完成绩,不论留下还是离开都要聚餐。
从宿舍到录像棚,路不是很长,大家也都说说笑笑,但是不约而同地放慢了脚步。
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其实也没什么,不是生离死别的事情,一笑而过就好了。在下楼梯时,林彦俊牵起了小圆子的手。
“林彦俊,你干什么啦。”小圆子想要挣脱开林彦俊的手。但是他哪里挣脱得开,林彦俊扣紧了他的指尖。
“尤长靖,如果我走了,记得我说的,要继续加油。”走到宿舍大门口,林彦俊松开了手。
忽然小圆子站定,一秒没有犹豫,转身抱住了了林彦俊。
小圆子比林彦俊低一些,所以手臂扎扎实实的环住了林彦俊。
”林彦俊,如果你能和我一起走到最后,我就在决赛现场这样抱住你。”小圆子无比坚定地看着比自己高很多的林彦俊。此时的林彦俊却愣神了。他……他真的很会安慰人。不仅仅是安慰人,也是……也是自己的不自信在这一瞬间就被击碎。
林彦俊觉得小圆子很清楚自己在害怕什么,他甚至觉得小圆子也知道自己没有办法让林彦俊不去害怕,所以小圆子就想办法让林彦俊自己战胜
有时候奖励会比惩罚更有激励人心的效果。
你和一个小孩讲要是考试没有考好会被揍屁股,那么他会想着揍屁股,然后在害怕担心中度过考试,那他真的很容易被揍屁股。如果你和小孩讲,如果能考好,可以带他去他一直想去的海底世界,然后他就会在作文中写下对海洋世界的向往,因为有了向往,他笔下表达出来的也是美好的,那么看文章的人也会被他的心情感染,然后流连于他的文字,给他高分。
而现在,尤长靖就是给了林彦俊第一颗糖,然后告诉他,如果你做的好,还有第二颗,并且更好吃的糖。
林彦俊对下一次的糖充满向往,脚底生风,大步流星走进了录像棚。现在他只希望可以留下来。应该可以吧。毕竟这周有拍很多番外,他都和尤长靖在一起。他有好好表现,没有很多躲避镜头,虽然每次和尤长靖在一起时都会不看镜头,一直紧盯尤长靖,但是自己的综艺感还不错,希望被屏幕前的全民制作人看到吧,现在,他很想留下,不想再想离开会怎么办。
有了第一次100进60的漫长等待,现在60进35大家就没有很煎熬了。
所以,林彦俊等到了22,小圆子在第8,他们依旧可以并肩作战。
离别哭泣。
最后也没能在加油后面说出“坤哥”的左叶憋红了眼眶;
在大厂好不容易开心起来的丧花还是失去了快乐源泉;
努力兄弟最后还是一起离开了最爱的舞台;
还好,你和我都还在。
你在意的也都在。
再过几天就要公演了,尤长靖,你准备好了么?
我是说,你准备好让我一直陪着你么?
林彦俊在心里想着一些他似乎不会想的问题,
还会自己给出一些不知对错的答案。
“林彦俊,林彦俊,我们去吃饭吧。”距离排名公布已经过去了半天,林彦俊依旧有些精神恍惚。倒不是因为自己留下来了,而是隔壁宿舍已经有人收拾完行李离开了。
尤长靖难得自己主动来找林彦俊。
“我们去吃饭吧~”尤长靖倚在林彦俊宿舍门口
“好。”
“诶,林彦俊,你拖鞋还没换啦!”小圆子叫住林彦俊
林彦俊你看着自己的脚下,忽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啊林彦俊。”
“没什么。”林彦俊收敛了笑容,回去换了一双鞋又走了出来。
其实,我是想到,未来……
你要拉着我出门,我很不乐意,所以故意穿着拖鞋,被你吼回来换掉。
尤长靖,有你,真好。


评论 ( 10 )
热度 ( 48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好酸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