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好酸呐

去成为你的光芒,
愿你喜欢我每一个选择。

【不能说的秘密】尤长靖,你好像重了。

你会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么?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一定不是因为螃蟹好吃,可能是因为勇敢。
更有可能是因为,那是第一。
在未来的路途上,你会遇到无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会陪伴你走过一段路程,然后离开。可是陪你到终点的那个人真的不一定会是最初和你一起上车的人。
在颜值选择中,林彦俊成了真正的TOP 1。他精致的轮廓,帅气的面庞和一双冷冽漆黑的眼睛,都成了他的标志,更多人说他的酒窝没有酒,自己却醉成狗。
尤长靖不知道这是什么比喻,但是他知道,林彦俊离出道更近了。而他自己还需要更努力。
尤长靖私下被大家称为大马甜心,就算是凶人是他也是奶凶奶凶的那种。他很讨人喜爱,类似团宠。但即便很多人很愿意陪着他,可他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因为赛制的缘故,他总是和林彦俊分开训练。因为训练内容不同,所以结束时间也不一样,他们总是错过。往往尤长靖已经训练完林彦俊还在继续练着,或者林彦俊刚刚结束一段训练,尤长靖就需要再次开始。
疲累的训练让他们没有时间去顾及彼此,甚至连自己都顾不上。而此时的林彦俊才发现自己很久没有叠被子,很久没有自己洗衣服了。他有些思念尤长靖在身边的日子。
这天已经是同曲PK彩排前的最后一天训练了,大家都只是在最后确认细节,尤长靖对细节的要求很高,一个笑容一个换气他都会很认真的校验过去。他也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这是他最后的机会,如果不能给他人留下深刻印象,就要立刻离开,那他和林彦俊一起出道的承诺也将灰飞烟灭。
林彦俊看着跟自己较真的尤长靖心中有些痛。其实尤长靖一直是一个乐天的存在,比赛让他变得有些冷酷。林彦俊在门口呼唤着尤长靖“长靖。”尤长靖望了一眼林彦俊,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走了出去。
“你不用训练么?”
“要的,一会儿就回去了。”
“嗯,那你来找我是有事情么?”
“你有没有吃饱?”林彦俊觉得尤长靖瘦了,瘦了很多。
“说实话欸,没有。”尤长靖从来不会对林彦俊有关的一切说谎。陆定昊问他是不是喜欢林彦俊,他说是。林彦俊问他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看,他说好。食堂师傅问他要不要青菜,他说不要。他是会拒绝的,就是不知道怎么拒绝和林彦俊有关的一切。所以最后分开时,他才会什么都不说吧。
“你没有吃饱不知道过来找我哦?”林彦俊有些气馁,眼前的这个小圆子总是默默扛着,不晓得麻烦一下别人。就算这个别人是林彦俊本人。
林彦俊不知道,尤长靖会愿意麻烦所有人也不愿意麻烦他,因为尤长靖心里,林彦俊远比他自己重要。
林彦俊拿出了两个小面包“给,这是我向摄像老师要的,我看到他有,就要了。”
“彦俊,谢谢你。”尤长靖很高兴,不仅仅是因为有好吃的,更因为是林彦俊帮他要的。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尤长靖的眼睛里有星星。一闪一闪的,勾引着他的心神。
他俯下身,准备给眼前这个小可爱一个吻。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靠近了自己却立刻蹲下了。
“嗳,我鞋带好像开了。”
林彦俊苦笑了一下,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自从来到这里,尤长靖不让他碰一下,不准亲不准抱,时刻躲避所有镜头。第一次评级之后,尤长靖就几乎不和林彦俊同框出现。其实林彦俊知道,尤长靖在担心什么,最初尤长靖说我爱你们时没有避开镜头,他望着林彦俊的眼神让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冷气。
就算他们爱得没有错,可是更多人是不愿意接受的。他们要出道,就要迎合更多人。
尤长靖永远都会委屈自己去成全林彦俊。
后来在他们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时,公司出面要拆散他们。谈话的人老生常谈,开门见山地要他和林彦俊分开,提出让尤长靖到美国深造,学习他最爱的音乐,费用全包的诱人条件。尤长靖说可以放弃音乐,只想和林彦俊在一起。
那人冷笑“那你是希望林彦俊和你一样放弃他的未来,就为了陪你一人么?”
尤长靖慌了,他没想过林彦俊的未来,这一刻他觉得自己似乎是自私了,林彦俊好不容易走到今天,绝对不能让他因为自己而前功尽弃。所以,尤长靖最后自己离开了。
此生,他所有的让步都给了林彦俊。此是后话。
林彦俊没有过多纠缠,他知道尤长靖现在在别扭着自己。尤长靖在和他自己较劲,他要打败昨天的他自己,林彦俊除了看着别无他法。
“长靖,如果还会饿,就来找我,我给你去找小面包。”林彦俊伸手揉了揉尤长靖卷卷的头发,宠溺地看着他,等着回应。
尤长靖站了起来,张开双臂抱住了林彦俊。他好想林彦俊。这么多天他一直逼着自己努力,但是他有些累了,他需要林彦俊的拥抱来支撑。
“林彦俊,我有点累了。”
“那要不要回去休息,我陪你。”
“等这场比赛结束吧。”尤长靖松开了手,后退一步。
“你回去吧。”尤长靖淡淡地却在心里接了一句“我会进前60的,一定会的。”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林彦俊握了握尤长靖的手,“你也回去吧。”
其实我知道你很在乎比赛,可是我更在乎你。林彦俊,我不会放弃与你在一起的。尤长靖心中默默下着决心,眼神更是坚毅了几分。
公演的日子很快就到来了,林彦俊表现依旧很抢眼,台下已经有很多支持他的粉丝热情的呼喊着他的名字。林彦俊果然是属于舞台的。而他也不出意料地得到了很高的现场投票分。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导演通知大家录制一趴游戏环节,两位女老师和大家一起。
在比赛加速舞的时候,尤长靖被秦奋公主抱了一下。尤长靖眼神里满是慌张,他紧张地看着林彦俊。公主抱,那是林彦俊的权利啊。林彦俊看到机位转了过来,只好应付着笑着。可是心里却有些酸楚,如果是自己,该多好。这样长靖就不用慌张,自己也不用逃避。游戏结束赢得比赛的几位练习生提议所有人去海底捞,尤长靖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小圆子还是需要美食哄的。”林彦俊想。
天气稍晚,所有人坐上了去海底捞的车,林彦俊走在了尤长靖的身边,他有必要再次宣誓一下主权了。小圆子知道什么事情不该做,但是别人不知道小圆子为什么不能做。他相信小圆子,但是也需要别人远离小圆子。嗯,他似乎是有些吃醋了。
一路上,尤长靖都很开心,有好吃的,有很好的期待,还有林彦俊在身边,他就很开心。就算明天离开了,他也不能让林彦俊担心。林彦俊全程陪着小圆子,小圆子看见肉,两眼放光,林彦俊看着馋肉的小圆子恨不得现在就抱起他亲吻,实在是太多镜头太多人了。只能干坐着却又坐立不安。
“林彦俊,我们不等他们了好不好,我们先下一点肉吧。”
还是那个爱肉的小圆子呵。
如果说林彦俊是冷血杀手里昂,那么尤长靖就是让他学会微笑的小女孩马蒂达。
林彦俊偏袒宠溺着尤长靖,即使尤长靖比他还要大一些。尤长靖说林彦俊就是他的墙,给他最大的安全感。
吃过晚饭,大家还在热火朝天的聊着。林彦俊叫上尤长靖,将他拉到安全通道内。快要一个月了,他终于可以躲开所有镜头亲吻一下眼前的人。尤长靖所有的思念也在这一刻化成对林彦俊的顺从,他们在黑夜里亲吻拥抱,用舌尖告诉彼此自己的想念。
直到陆定昊找来,告诉他们要回去了。两人才恋恋不舍地分开。
尤长靖脸有些潮红,他拉着陆定昊一路跑进了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接了水使劲清洗着自己发烫的脸颊。
“嗳,尤长靖,你这样可不行。你和林彦俊太明显了。你们早晚会被发现。”陆定昊看着眼前这个在大冬天里因为亲吻热红了脸的人,有些无奈。
“那怎么办……”尤长靖有些心慌。林彦俊于他是春药班的存在啊,他没有办法推开。之前已经多次逃开了,可是一旦独处,他也无法控制自己。
其实他不知道,他于林彦俊,那才是致命的诱惑,不要说逃开,就是后退半步,林彦俊也都做不到。“我有个建议,我觉得你们可以不要避开啊,就和平时一样去相处,亲密一点也没关系,不要亲吻就好了。”陆定昊觉得与其将他们分开,让他们被相思折磨,还不如让他们在一起,只要他们控制着自己的行为就好。
尤长靖定了定神。“我去和林彦俊说说看。”
踏上了回大厂的车,林彦俊已经在座位上等待着尤长靖。
看到尤长靖走了过来,林彦俊挪开了放在身边座位上的羽绒服。尤长靖很乖地坐了下来。
“有没有好一些?”林彦俊挑着眉有些得意又有些骄傲。
“不要问啦。”尤长靖觉得自己的脸又开始有些烧。
“彦俊,我们下一次可不可以一起?”
“一起什么?”尤长靖说得没前没后,林彦俊有些不清不楚。
“一起,就是一起出现,一起表演什么的。”
“好啊。”林彦俊想都没想。早该这样了尤长靖,一直都是你在躲开我,我可没有要和你分开。
“那明天公布了结果,如果我留了下来,我们就不要分开了。”
“这可是你说的,可不许再躲开我了。”林彦俊想起这大半个月来,尤长靖总是刻意回避他,就有些莫名的气,也不是生气,就是有点小情绪,有点小委屈。
“可是我们不可以在镜头前有亲密动作。”尤长靖小心翼翼。
“好。”只要能让他靠近一点,林彦俊可以控制自己。
“那说好了。”尤长靖顿了顿,将悬在半空的心咽了下去,这半个月他过得一点也不开心,他刻意躲着林彦俊,可是思念却满溢,而就在刚刚,所有的思念一起对他表达了抗议,他们冲破了牢笼,促使他拥抱着林彦俊,亲吻着林彦俊。他怕自己再次被思念打败,所以还是回到林彦俊身边吧,就算活得小心翼翼,也会好过突如其来的爆发。
尤长靖有些累了,话没说完,脑袋却有一些重。他开始晃晃悠悠地,林彦俊听不见尤长靖的声音有些疑惑,转头就见到小圆子点头如捣蒜。睡这么快啊。林彦俊无奈地笑了。他伸出一个手臂,从尤长靖背后穿过,将尤长靖的头轻轻地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一直搂着尤长靖,直到回到大厂门口。
车停了。
“都醒醒都醒醒,下车了。”前排的练习生叫着。
“林彦俊,你叫一下尤长靖,到了哦。”林超泽见尤长靖还没醒,有些着急地叫林彦俊。
林彦俊伸出手指比在自己的嘴巴上,示意林超泽不要讲话。又静静等所有人走了,慢慢起身叫醒尤长靖。尤长靖睡眼朦胧地走下车,林彦俊跟在身后。用手托住尤长靖的后背。
下了车,尤长靖正准备回头看一下林彦俊,林彦俊却一个快步走到了尤长靖身侧,一个飞快的小蹲,将尤长靖一只手挽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另一只手臂拖在了尤长靖膝盖后,将尤长靖抱了起来。
已经很晚了,所有人都找急忙慌的回宿舍去了。同行的林超泽陆定昊他们见林彦俊走在了最后,有意为他们两个留出私人空间,也就随大家走在了前面,顺便督促大家向前走,不要回头。而工作人员都在第二辆车上,他们比练习生出发晚许多,因为有许多机器要收。
月光如华,此时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尤长靖被林彦俊抱着向前。那时,大厂外还没有站姐,也没有跟拍媒体。
林彦俊觉得自己抱着整个世界。
“嗳,尤长靖,你好像重了。”
“没有,我80斤。”
“可我感觉好沉欸。毕竟我将我的世界抱在了怀里啊。”

评论 ( 8 )
热度 ( 66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好酸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