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好酸呐

去成为你的光芒,
愿你喜欢我每一个选择。

【不能说的秘密】林彦俊,对不起。

 小圆子比林彦俊矮一些,所以是仰望着林彦俊的,小圆子全身都圆圆的,眼睛鼻子嘴巴都圆圆的,头发还很短。“这个头发很不适合他耶。”林彦俊心里嘀咕着。但他光顾着想心事,完全没在意那只悬在半空中略有尴尬的手。手?0.1秒后的林彦俊本能的伸出了自己的手,象征性的握了上去,你好,尤长靖。
 因为我比你多说一句你好,所以以后的每一次吵架都要你来找我和好。
 因为我比你多说一句你好,所以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你过得都比我好。
 尤长靖,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林彦俊在握手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自己的一生会和眼前这个小圆子纠缠不清,如果知道,以他的性格,一定会早早敬而远之吧。如果他一开始就知道最后会分离,那他宁愿一开始他们就没在一起。
 小圆子最后当然是选择了紧挨着林彦俊床铺的那个床位,小圆子眼睛里都是开心,他很喜欢林彦俊,林彦俊给他的感觉就是很酷酷的,而且很有见识,有阅历。可能是因为他曾经经历过不好的事情吧,所以林彦俊于他,就像是海底捞一样,他眼馋林彦俊的一切,他想和林彦俊一样有故事,他一直过得很平顺。因为追求唱歌的梦想就来到中国学习音乐了,喜欢吃就把自己吃胖了,喜欢林彦俊就睡在他身边了。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小圆子的世界似乎总有一个小天使在为他扫清前进路上的障碍,他没有经历过人间的冷漠无情,他就像是白雪公主来到了村庄里,仍然有小矮人和村民们爱他保护他,他过得顺心如意所以即使他是团队里年龄最大的,却总是被照顾的那一个。
 尤长靖实在是有些太胖了,所以他的第一要务是减重,公司给他定下了很严苛的减重要求,对于尤长靖而言,不能吃和放弃梦想,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不能吃。他像一只兔子一样每天吃水煮各种蔬菜,有时候大家看他过得辛苦,很不忍心,就偷偷的给他带一些好吃的,每一次尤长靖都会像得到了宝贝一样藏起来,对那个人回赠一个无比灿烂的微笑和无数句感谢,然后在没有人的时候偷偷地吃掉。 
 至于林彦俊是怎么知道的,林彦俊洗澡需要很长时间,但是他又很不喜欢等别人洗完再洗,也不喜欢别人等他等很久,所以他打算改变自己的作息时间,并且这一天他付诸于行动了。他提前训练完提前回到宿舍,而那天尤长靖没有舞蹈课,只有声乐课,所以上完课就早早回到了宿舍,其实他完全可以去自习室练一会儿舞蹈的,不过昨天有个人带了所谓自己代言的奶粉和从家里带的狮子头,还在冰箱里,他要趁着没有人的时候赶紧吃掉。倒不是怕别人抢他的,就怕人多嘴杂,万一谁不小心说漏了嘴被公司知道了,要被罚跑圈的。他最怕运动了。他可不像林彦俊,罚跑榜单第一,尤长靖有时候在想,林彦俊是不是故意触碰那些规则然后去罚跑步来增强体能。体能训练的时候他真的很厉害耶,平板支撑可以做好久。尤长靖私下里都称呼林彦俊叫平板烧,为什么叫平板烧,大概是因为想吃铜锣烧了。先不说铜锣烧了,还是赶紧把狮子头吃掉吧,尤长靖热好了狮子头又泡了一杯奶粉,怕吃狮子头时噎到自己。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在他正准备大快朵颐时,门锁声响了起来,餐桌正对大门,尤长靖来不及吐出来,又来不及咽下去,进退两难之间,脸憋得通红。而这时门开了,一个满脸厌世情绪的人进来了。 
 林彦俊看到眼前的场景还是觉得有点好笑,尤长靖圆圆的眼睛因为他减重很多的缘故已经从小圆圆变成大圆圆了,但还是圆圆,很可爱的圆圆。林彦俊眼前的这个小圆子叼着一整颗圆圆的狮子头,一只手拿着筷子夹着狮子头,一只手还握着一个马克杯,里面是牛奶,他脑海里闪过一个词:狼吞虎咽。而和他对视的尤长靖脑海里也闪现了一个词:古雕刻画。下一刻尤长靖就慌忙收拾碗筷,略带哭腔“你不要和公司说哦,我再也不敢了,我错了。”尤长靖很怕这个经常点外卖被罚跑圈的人因为心里不平衡将他抖搂出来。但是他又觉得拉林彦俊下水是个比求他更好的办法,于是他打算拉林彦俊下水,他拿出陆定昊给的奶粉,迅速泡了一杯给林彦俊“这是陆定昊代言的奶粉,他带过来让我们尝尝的。”
 林彦俊看了一眼被丢在垃圾桶里的包装袋,就是那个美瞳18的人,难怪看他眼熟,以前在高中去超市买牛奶,他看到过这个牌子的奶粉,不过他喜欢周杰伦,所以没有买过这个奶粉,他喝酸酸乳,周杰伦代言的酸酸乳。奶粉是小孩子才会喝的。(其实相较于奶粉,酸酸乳才是小孩子喝的吧。)
 林彦俊刚训练完,确实很渴,就接过了尤长靖手里的奶粉被子,正准备一口干掉“林彦俊你慢点,很烫诶!”已经晚了,林彦俊已经烫到自己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尤长靖慌忙之下,赶紧找了瓶冷水,拧开了瓶盖放到林彦俊手里“快用冷水漱漱口,你有没有烫到,会不会很严重?”如果说偷吃只是做错事,那烫到林彦俊应该算罪大恶极吧。会被千刀万剐的那种罪。林彦俊被烫到舌头发麻,不想说话。 
 “我怎么总是做错事啊,对不起啊。”
 “你要不要去医务室啊,我和你去医务室吧。”
 “林彦俊你说句话好不好,我很担心你欸。”
 “林彦俊你要不要……”
 “你很吵欸。烫到舌头而已,又不会喜掉”林彦俊因为烫到舌头,加上本来国语没有很标准,死掉的音已经不能完全发出来,只能说喜掉。
 “林彦俊,对不起啊。”
 小圆子很抱歉的看着他,又没了下文。
 当初以为他主动握手是要做朋友,结果也没了下文,现在说了对不起,又没了下文,这个小圆子还真是会吊人胃口。不过这次林彦俊没有打算接话。扬起了头,放下了手中的水瓶,准备去洗澡。
 “林彦俊,对不起啊。”尤长靖以为林彦俊生气了,但他不是很会哄人,只能再次道歉。
 “emmmmm……”
 “林彦俊,对不起。”
 “你要实在是抱歉,不如你帮我吹吹。”林彦俊实在是没办法,他不知道怎么接受别人的道歉,只能玩世不恭地开个玩笑。
 “这样,真的可以吗?”
 “这人是个麻瓜?真想帮我吹?”林彦俊又好气又好笑。他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尤长靖看到了林彦俊笑了,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恢复了往日灿烂的笑容。
 “林彦俊,对不起”还有,林彦俊,你笑起来好好看。小圆子尤长靖在心里默默说道。
 

评论 ( 10 )
热度 ( 930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好酸呐 | Powered by LOFTER